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7-31 12:51 发表 两天两夜足够了,礼佛的礼佛,观光的观光,许愿的许愿,还愿的还愿,两厅,等到9月份和我一起去吧,8月份我没时间了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7-31 12:52 发表 坐夜船不错,很有情调的,鼓励带情侣去,哈哈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8-1 10:24 发表 今年春节,我没去,如果你们定好了,刚好我有时间,我一定去~~~因为本命年,最近好倒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