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ziyingshi 于 2007-7-20 11:57 发表 呵呵,我也想学自由泳的说。现在是周末在家附近游。奥林匹克花园的泳池人开始多了。又被我找到一个新开的。哈哈。 猫咪啊,如果你敢乘我的车子,人家我可以接送的哦!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7-19 16:25 发表 上游馆晚上7点进去是无限时的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8-2 13:24 发表 我组织男同胞去,都穿比基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