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23 01:31 PM 发表 恩!大哥的嘱咐都记好了,但是我自己带不了这个队伍啊,现在只是在征求意见呢. 山羊帮我们找个地接吧,如果去的话,时间就不会变动了. 还有哪个老驴能来帮我们带队伍的?快举手啊,哇可人能来吗?哈皮什么的,要上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