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9 04:40 PM 发表 我买好了,4个,我一个,秋天要一个,还有俩,谁要? 节后有三清或者碰头活动挨个发。到今天晚上11点前快点预定哦,再多买几个也成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