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问这个光线怎么拍出来的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11 23:13

这个光线是天然的,正好是从很厚的云层里投出来的,我们叫它圣洁之光,,

TOP

支持一记
再闪。。。
风动 发表于 2009-10-19 12:30

瓦,,看到亲人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