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像要说谁的坏话,谁才会出现的嘛,各么我为了呼唤麦兜,来报报他的料~


话说那日我们从火锅店出来,要去哈皮家楼下的陌生人杀人。
哈皮强烈建议坐公交车,此时麦兜大为BS地说:哦哟,就这么点路,差头么好来
我们几个小女子听信了他的谗言,就蹦蹦跳跳跟着他坐Taxi类
谁知,这个人,就素这个人,看到计价器快要从11块跳到12块的当下,立即要求司机停车。人家司机也不是省油的灯,晃了晃停下了,终于、还是、不幸地——12块!
然后麦兜同学带着我们走了15分钟,一站路!才来到陌生人,把FB玩成ZN哦!
最崩溃的是,我们进去之后,看到哈皮已经气定神闲地坐在那里了,笑眯眯 笑眯眯……

同志们,这件事情的教训是:以后千万不要跟着麦兜混阿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5 20:06 发表
毛毛 你新安江徒步去不去啊


目前尚不知道,观察ing,是不是人也浦出来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我想起来了,我照相机里貌似也拍了3张

先放张我和瑶瑶下午逛街,无聊拍的~~~乐高玩具展

1.jpg (82.76 KB)

1.jpg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看哈皮笑得,一朵花儿

1.jpg (81.43 KB)

1.jpg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好滴留下,不好滴删掉!~命令

1.jpg (60.09 KB)

1.jpg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1.jpg (75.23 KB)

1.jpg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2-6 12:52 发表

我知道错了,我都主动买单了,求求你们别这样好好好划,给你一次改过的机会吗!下次谁请客拉差头,我跟你走一小时都没问题。 :lol :lol :lol :lol :lol :lol


作为麦S,我错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2-6 14:58 发表
哈哈,那天真热闹!开心的!
下次再来,同志们,顶不顶啊?


弱弱地问:下次,可以在浦西吗?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6 22:15 发表
毛毛 偶想滑冰 要不要一起啊


我滑过,结果完全没有此类细胞,一直摔跤不说,后来连走路都不稳,你要是跟我一起滑保准你也摔得很惨。。。
滑雪去过几次啦,人多的话可以考虑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对呀,虽然你毁我,但我也很想念小气鬼叔叔呢,哈哈哈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