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主的路线我很感兴趣~~
可惜春节出不去,答应了外婆爷爷陪他们了……
猫咪准备啥时候去啊,三月份以后我可能有时间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8 20:34 发表

三月或者四月,打算这两个月去一次西安,去一次凤凰.不过我可能不去张家界了,就窝在凤凰,还有周围的寨子.



恩,提前通知偶,偶有兴趣,凤凰~最好不要很ZN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8 21:24 发表
正在做路线呢,不过不敢一个人去,据说治安很乱,打算拉帮结派的去了


忘记八卦一计了,你头像阿是你们家咪咪啊?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9 16:03 发表

毛毛真聪明,就是偶家咪咪拉.我去凤凰不ZN的,就打算很FB的窝在那里几天,享受下休闲时光拉.
应该是4月去的,张家界应该是不去的了.


我觉得你家咪咪眼睛会说话哎!
4月有点兴趣的,关注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3 14:43 发表
我想保命的.可我凤凰去过了.如果LZ开去雪乡的话,保命的人会有的,呵呵


山羊叔叔真是的!错别字不好乱打的呀!

LZ不如考虑4月一起去?咔咔~~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