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5-1 21:44 发表
如果斗地主我有兴趣的!嘿嘿!泡吧么就算了。不习惯这气氛

我们可以到宝莱纳去打斗地主的亚

TOP

我发觉论坛只有我们四个人在。。。

TOP

恩。。。

TOP

可是那天你是赢得

TOP

脚,那明天看来不行了~

TOP

TOP

超级组织王脚脚,我已经很崇拜你了,每次活动都很成功

TOP

5清和6清咯~~~还有杭州FB 7清~~

整个五一不出上海,我脚痒死了

TOP

在家的时间也不多,但老是市区聚会觉得一点意思也没有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5-1 22:09 发表
我要吃小龙虾!!!!!!

你不是刚吃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