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孩子,你策略错了,要很慢很慢地发,让人家多灌灌,这样帖子才会绵绵不绝

TOP

我知道脚脚属啥的

要知道的话,我收费阿!一人一百=一锅鸡汤~~~加菜拉!!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5-1 21:17 发表
好没经阿,我们组织一天去泡吧把

好呀,4号怎么样~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5-1 21:20 发表
随风你比小白大发?

哈哈哈哈,人家83的哦!!娃哈哈哈哈哈,他要受刺激了

TOP

3号我不来赛,我弟弟20岁生日肯定搞很晚

TOP

请问明天晚上几点钟?

TOP

你不要鄙视我,其实我只泡过2次吧,一次是在VIP Room,一次是在阳朔…… 你看泡吧主要是干吗的阿?如果跳舞的话,我不会的……

TOP

那你安排吧,如果明天的话我应该可以,我约了人在徐家汇吃饭,吃完应该差不多吧

TOP

干吗!你对我就不负责拉55555
如果只有女生,个么就算了

TOP

那你去花花月光……这犹豫的孩子不知道又到哪里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