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因为姓毛,所以一直被昵称为毛毛或者猫猫
英文名字一直是Fiona,直到公司里发现n个Fiona,一个不爽,就想换成Nina,但至今未遂~
网名Nina猫属于拼凑的,以前也不叫这个,但现在已习惯成自然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