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km我不知道走不走得动……但是BBQ有兴趣的

顶先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浴场不是可以过夜睡觉的吗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3-26 17:23 发表
关注中,啊贵一起去吗?


哈哈哈,你一来肯定搞笑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现在定论出来了没?BBQ什么时候什么地点开始?晚上睡在哪?有无同学直接BBQ去的阿,偶们拼车~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3-28 21:33 发表

小猫咪,你三尖都走下来了,你是个强驴啊!!
拼什么车啦,和我们一起走吧,说说笑笑,惬意得很!
再则,偶们徒步去,而你FB地坐着小车吹着小风,我想你会内疚的吃不下烧烤的


JJ啊,我对在太阳公公的微笑下暴走公路实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要么我借个自行车跟着你们骑骑倒是可以商量的

我要报名吃BBQ,还有大晶晶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