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年中后期,最好初4或6,价钱OK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这个看片会给了我灵感呀,赞~~
话说15号白天闲着没事,boss们全部飞回去过年了,我们几个小朋友拿了个投影仪偷偷跑到会议室,黑灯瞎火里放片子看呀,hoho~那个爽哉!
可惜当时没什么人身边有DVD,硬是看了个精武家庭……唉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