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猫 (毛毛)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
名人堂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1-24 14:03 发表 哎呀,那我也先占坑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1-26 12:51 发表 分两批其实也可以,但是瘦狐怎么分啊,难道两次都去? 呵呵,所以还是一批算了,否则有瘦狐和没有瘦狐的人数差距应该会很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