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阿Q得厉害了,发烧了

TOP

大叔是有钱人
明显吃一顿吃不穷他的……
我们要5清,6清,7清的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4-29 15:26 发表
忘记说了  现在积蓄不超过35块  哈哈

可以吃70串5毛的蔬菜

TOP

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4-29 15:29 发表


能不能帮傻字去掉呀!!!!
就是可爱好伐


哎哟,200M2,别计较那么多呀~~主要是,人家月光说你,很可爱呀~~~

TOP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4-29 16:18 发表
爷叔!去吧!顶你了!不过等过了明个再砸!我还要我的35串蔬菜呢!


凭什么你一个人吃了我们一半的蔬菜,你猪阿!

TOP

哦,原来明天小气鬼请蔬菜,你请荤菜阿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4-29 16:33 发表
叔叔 允许你们狂扁那个飘盈 哈哈!!!!!!!!!!!!!!!!1


哎,我怎么觉得这孩子真有点傻啊,你看他还在那里娃哈哈,真是瀑布汗

TOP

谁叫你咬200m2

TOP

今天好大的雨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