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6点三刻,脚脚7点

TOP

good morning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29 09:24 发表
毛毛。你吃的那家店我去过的。不错的。比西北狼好吃。

8是我吃的,网上随便找的评论。。。

TOP

目前统计:

烧烤+唱歌:脚脚,毛毛,随风,敬子,月光
唱歌:蓝山

还有人要报名法?~~~嘿嘿,偶是脚脚的协助!

TOP

大叔叫脚脚去问,小白说可能会来,还有媳妇,还有小姨子

TOP

这个算我们的四清活动吧,哈哈哈

TOP

TOP

你们俩可真有特色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29 11:21 发表
你们辣手的,都统计好了

我这个协助做得不错吧!

要求给我吃喝玩乐3等功奖章

TOP

服务器已经开始不稳定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