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去的亚,圆

TOP

你们谈话有点重点亚,先说西北朗在那里阿

TOP

我坐车从莲花路地铁到锦江乐园,可以做什么车?还是直接1站地铁阿?

TOP

[转]

周日去锦江乐园玩,看到对面有家西北狼烧烤,早就听说很出名了,就去随便吃了吃,味道确实挺不错的,不过品种好像不怎么多,所以吃得不多,吃完改到旁边一家烧烤店去吃了,推荐旁边一家不知道什么名字的烧烤小店里面的烤茄子超级好吃,偶一下子吃了六串,还有藉片也不错,西北狼好像都没有的









TOP

那,随风,光荣而伟大的任务交给你了:去抢位子

TOP

敬子说她上不了了

TOP

脚脚,个么就我们4个人吃咯?

TOP

我明天还上班,还有两天,我苦得来

TOP

个么你要不要定一下唱歌阿

TOP

那随风电话满脚留一下给我们,免得到时候都约不到,敬子的电话我留好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