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满脚到公司扫描了再发
我小时候超级fat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我觉得我小时候比较可爱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大家小时候都那么可爱啊
我都不好意思发我的类~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我们是发小时候的照片
小麦霸直接发现在的照片

哎哟 老了老了~~~青春阿青春~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终于找到了。
听说跟我现在蛮像的……嗬嗬,像吗?

调整大小 my childhood-1.jpg (31.57 KB)

调整大小 my childhood-1.jpg

调整大小 my childhood-2.jpg (75.43 KB)

调整大小 my childhood-2.jpg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裤子跟他弟弟小时候还挺像的

长大了怎么完全不像呢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啊,是一家人???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