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猫 (毛毛)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
名人堂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8 20:34 发表 三月或者四月,打算这两个月去一次西安,去一次凤凰.不过我可能不去张家界了,就窝在凤凰,还有周围的寨子.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8 21:24 发表 正在做路线呢,不过不敢一个人去,据说治安很乱,打算拉帮结派的去了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9 16:03 发表 毛毛真聪明,就是偶家咪咪拉.我去凤凰不ZN的,就打算很FB的窝在那里几天,享受下休闲时光拉. 应该是4月去的,张家界应该是不去的了.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3 14:43 发表 我想保命的.可我凤凰去过了.如果LZ开去雪乡的话,保命的人会有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