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皖南第一风月街吧……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chris0909 于 2007-1-8 10:37 发表
我这里还有几张毛毛、阿贵、少妇的照片,还有Summer,加我QQ传给你们~~MSN速度太慢
谁有偶的PP也麻烦传给我一下,谢谢~~


一米,我晚上加你,公司QQ上不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1-8 16:18 发表
无怨的青春

在年轻的时候,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人,

请你,请你一定要温柔地对待他。

不管你们相爱的时间有多长或多短,

若你们能始终温柔地相待,

那么,所有的时刻都将是一种无瑕的美丽。
...


......你是不是快生了,所以神志不清了阿......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强烈要求徐家汇 ,厚味可以接受的,不过那里人太多了,要提早订。。。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1-8 21:35 发表
一样是单反,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小气鬼啊,你看看人家拍出来的人哦,再看看你的,我看你还是把单反送给我好了,收山吧!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1-9 08:56 发表
午夜 晴
      楼主正坐在哪里自我膨胀
      突然间 他站了起来
      他什么都没有看见
      可是他 站了起来
      他什么都没有听见
      可是他 站了起来
...


I 服了 U,大叫一声:鬼啊~~ 毛毛跑掉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好的呀,甜蜜蜜,许留山,九龙冰室~~~~~~~~~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厚味厚味,好久没吃水煮鱼了。。。而且那里很便宜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1 15:44 发表
NINA你可以问老板拿个奖牌了



啥意思啊?不懂。。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