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部也没看过……
欧美的基本就是血腥
前几天在公司用投影仪放恐怖片
重温了咒怨、贞子,发现没有以前吓人了
还是几个人一起看变成搞笑片了……
不能让老板知道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