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支持,真的不能散的呀!
我还没学习当个好杀手呢!还没分辨好农夫和蛇呢!还没玩过7.0呢!
再说,大家的感情已经那么深了……
等这个撤顶了,我就用我的YB人工置顶!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要完整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接着我就捡了两个皮夹子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支持杀人msn群~
随便指指抢了我的山头阿!!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福尔摩斯 于 2008-1-8 10:42 发表
呃...那个谁? 帮我加点威望, 好让我换个头象~


领子接到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1-8 09:54 发表

哈哈,其实打打牌也蛮开心的丫~~老谢老刘没说不杀人丫,只是少了我一个啦~~


糊糊,弄先当两盘上帝
当上瘾了就好办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晕。。。这周末貌似不来赛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怎么啦?崔崔~~~ 我就知道这个礼拜有问题嘛......不要封刀呀,你又没有刀,封个啥啦!!
本周人气不足是客观情况造成的!!!     大家,特别是我,都还是很想玩杀人的!

下周六继续激情和感情!~~我和Karan负责把人统统叫到!毛毛说到做到!~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