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太恐怖了。。。。。。
太景仰了。。。。。。
太崇拜了。。。。。。
太佩服了。。。。。。
太羡慕了。。。。。。
太自卑了。。。。。。
太无语了。。。。。。
太奥妙了。。。。。。

我也绣过一个猪的枕头送给出国的好朋友,就一个文件夹大小,上面五个英文字母,我朋友看了之后说:这是这辈子你最大的诚意了吧。。。我狂点头。。。
现在我觉得,我真不是人啊。。。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