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去年夏天去的,很羡慕一个城市可以在层峦的包围里那样清秀。桂林没怎么玩,阳朔住了3天,腐败到底。
啤酒鱼的确不错,好大一盆,吃都吃不掉。
原来漂亮的小兔子是桂林人啊,真的是出美女阿!~~
希望以后能见到LZ噢~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