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没下载完,先顶~~~!
年会DV3号那天提前欣赏过了,很不错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看完了,美得令人感动!每次都是这样,意料之外,却又情理之中,这里总是有太多惊喜。


收工睡觉~幸亏我前面已经睡了N个钟头 ZZZZZ……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于 2007-2-6 22:28 发表
同时,建议最好公布一下年会完整版~
年会裁剪版本里都看不到我自己~(好歹我也几次故意抢过镜啊)


完整版哈皮是要卖钱的啦。。。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