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学城附近总有那种放片的地方的,以前巨强的是我们拿着本本跑到一茶坊包房关了灯拉了窗帘看死神来了~

有看片会的强烈要求参加,同意海岛麦兜,最好是恐怖片,一个人不敢看!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9 12:19 发表


貌似他是她


确定他是她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1-20 22:32 发表



阿甘正传是我练英文听力的片子,这片子配音不错, 同类片子推荐诺丁山和西雅图不眠夜, 内容同样精彩.


三部我很喜欢的片子哦

还有勇敢的心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