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去  有点想去的  我哈Eason  但是尊敬歌神

LX 平时,最自然的状态,喜欢做怎样的打扮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我当然来

LX 推荐一首最喜欢的英文歌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你的背包 听得哭过


LX 刷爆过信用卡伐?在什么情况下?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100看一场话剧中心的话剧
这个我做过 1000得我还没做过
1000我去买冲锋衣了


LX 阳光灿烂的日子,最思念谁~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19 16:54 发表
我对阳光没有感觉。。。我喜欢在月光下,忧郁的忆相思。

LX,问题同上

吐阿吐阿我已经习惯了

那我出题,你会支持的小孩早恋伐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我也不懂,红颜,蓝颜?
LX请继续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不说没感觉 说了倒真得很像也~ ^.^

LX 你有没有很好很好的异性朋友,可以拥抱在一起,互相说想你,但确实不是情人关系的那种?你觉得这种关系正常法?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防备心还不是很重,我总觉得一个人如果要去防别人,处处搞心机,自己活的也会很累
但这个社会就是这样,不管工作也好生活也好,总是应该对一些人用面具,对一些人真心真意
我刚出社会不久,还有很多需要学习,也该慢慢防备起来

LX,同问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女儿

LX 是不是无论怎么想,到最后都会迫于各种社会压力而要个小孩?

TOP

离婚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相爱
选有钱的但不温柔,嗬嗬,本来就不喜欢太温柔的,要有点男人味道

LX 害怕结婚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