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东升的另一个名字叫“雪谷”,好像是要跟雪乡别苗头。这一路的雪景,其实真的很美,如果有一份闲心,你必定不会失望。保护生态,人人有责,作个广告。
DSCF2004.jpg

TOP

途中经过的小房子,这位叔叔不厚道,进屋就收5大元。不过招牌写了错别字,我说我给他改正确的,让我进去拍个照,他想了想,没同意。。。囧
DSCF2005.jpg

屋子外的雪狗狗
DSCF2008.jpg

拍不到正面的雪人父子
DSCF2009.jpg

听后边部队的同志们说,因为生意惨淡,后来大叔把5元改成了2元,8过依然无人问津。果然做人要厚道啊。
DSCF2011.jpg

TOP

本帖最后由 nina猫 于 2009-2-6 23:48 编辑

经过了N小时的长途跋涉(此处省略哭诉500字……),我们终于接近了羊草山的山顶。虽不至于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但毕竟高处不胜寒,山顶自有山顶的惊艳之处。雪厚得一塌糊涂,风肆虐而呼啸着,视野平坦宽阔,我们一个兴奋就……摔倒了,接着惨剧就发生了,两个相亲相爱的朋友开始互相推打。=,=
DSCF2013.jpg

DSCF2022.jpg

DSCF2024.jpg

DSCF2025.jpg

DSCF2026.jpg

其实这还没有到顶,是接近山顶的一处平原,但景色已经美到极致了。
DSCF2014.jpg

DSCF2019.jpg

DSCF2020.jpg

DSCF2021.jpg

TOP

这才是真正的羊草山山顶,看上去好像跟刚才的有点像哦,不过更宽广了些。这算是我们登山的目的地,也是第二天看日出的地方!不过因为大家都累到瘫倒,看日出这种奢侈的行为被偶们集体否决掉了。
DSCF2030.jpg

DSCF2029.jpg

履带小红车,很可爱的呢
DSCF2027.jpg

DSCF2028.jpg

顺利到达pose
DSCF2034.jpg

DSCF2035.jpg

雪地车很帅,不过超级贵,200元/人,我们的队友“六人组”,谈了个价钱900元/6人,唰一下子就下山了!爬山的时候看不见他们人,在雪乡就突然出现在我们身边了,神奇啊~!我和小K是走走玩玩快2个小时下山的。不过帅车我没拍,不知K相机里有否。

TOP

下山的路虽然平坦,但对膝盖而言,也不是那么好走的,幸亏了护膝呀。一路上K拍了很多,我相机里没东西,对不起观众了。等某妞的补充pp吧。

DSCF2036.jpg

to be continued...

TOP

到达雪乡,很无语地看到石碑上写着“中国雪乡 China's Snow Town”,因为太傻,所以没拍照。

我觉得雪乡就是一人造村庄,因为积雪而显得美丽,适合拍照,真的玩也玩不出什么。商业化严重,娱乐活动有狗、马、鹿拉的小车,滑雪,雪雕等。其实这种景致在东北各乡村都看得到,并且更自然,就像中国东北年画里的风景,没必要特地去一次雪乡的(不过K认为雪乡很漂亮,见人见智吧)。那边的人就像想钱想疯了似的,什么都是利字第一啊,我们被分配到4人一间的屋子,大约10平方不到,睡在炕上不能翻身=,=!!! 一晚上加一天的餐费=260元/人,无语。不过这里的菜至少比东升的好吃一点。

雪橇叫哈利,小痞子狗狗一条。
DSCF2043.jpg

DSCF2042.jpg

DSCF2039.jpg

TOP

还有条叫笨笨的狗狗也很可爱,非常腼腆听话,在K的相机里。

雪乡商店
DSCF2044.jpg

DSCF2045.jpg

应有尽有,只要有钱~~
DSCF2048.jpg

答应小白的糖葫芦,空运不回来了,给你解解馋吧~
DSCF2050.jpg

TOP

远处的斜坡,很高,是雪乡滑雪场
DSCF2052.jpg

近处是形态各异的雪雕
DSCF2047.jpg

一大片供人拍摄的房子
DSCF2056.jpg

TOP

爬到坡顶才能一览雪乡全景,但没有任何防护措施,我都点抖豁,半途放弃,从坡上“免费滑雪”到地面。我们的小强K登上去了,会有一些漂亮的pp。^^ 相机没电,雪乡的pp我也就彻底么有了。
DSCF2057.jpg

DSCF2058.jpg

DSCF2059.jpg

DSCF2062.jpg

TOP

主要是品种不对,笨笨怎么变成大笨狗的媳妇啦,你让他们变同志啊 = =!!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