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在想如果20个人,杀一轮大概2小时要的吧,hoho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就是阿,猩猩你来么,我们悄悄地跟你讲点小8卦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klaratree 于 2007-12-6 18:40 发表
你们都8要管我。。。。。。。跳舞个骗子说10贴了就可以改头像的!骗子骗子



我们俩也是成功当过杀手姐妹的人,完全没人怀疑的那种~
我够意思伐,可惜一天只能加10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12-6 17:51 发表
看到老崔快没想法了!这个人我保了!你们杀了我,以上帝的名义保,哈哈


“我这善良的农夫,碰到你们这九条蛇……”
“你如果敢骗我,回家跪搓衣板”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经典语录太多了

“我以我英俊的脸庞发誓……”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老崔老崔!威望50了,快去改头像看看!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12-7 09:33 发表

哈哈,不敢当,其实某些人比我更像杀人狂,还没到周末就来问:周末杀人伐?~~~~


应该不止我一个这么做吧~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同志们,礼拜六杀人...不能很晚的...冬至...
有鬼飘来...飘去...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周六我ok,但是不能太晚,周日有事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没失败啊……玩得很high~~~玩过6.0了都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