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12-5 08:58 发表
我们徐汇帮的呢。。。。。。。。。推荐毛毛,嘿嘿,我们差不多每周组织一次杀人,从白天杀到黑夜,从黑夜杀到白天,那叫一个强啊~~~


哈哈,最长一次14小时……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