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如果暧昧最终的结果是在一起
那么暧昧阶段的感受是最美的,因为患得患失,超有相爱的感觉
但是如果最终的结果是无果,个么很悲惨~~损失很大~~损失时间了

建议去听听杨丞琳那首歌 《暧昧》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