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7 09:36 发表
看上去蛮干净的,我觉得顶头的那个厨艺PK和LOGO显得和整体风格不是很搭了,还有我觉得那个把活动框里的活动能否用别的颜色的字体,这样也容易突现出来我们最近的一些主题活动是什么,也容易给人很醒目的感觉~


支持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