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感受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这是看到焰火的照片突然想起的一段句子
那时候一个公司在海边开outing party
燃起一堆熊熊篝火 有人欢唱 载歌载舞
当焰火升天的时候 我和Carrie躲得尖叫连连
人群是沸腾的 但总觉得沸腾的后面隐藏着某些人事的忧伤
海边总是这样矛盾的地方 清新的 安静的 随心畅想的
同学们有空 可以去静思一下


[ 本帖最后由 nina猫 于 2007-8-12 23:00 编辑 ]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唉,他一直都不情愿啊!!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彩虹是真的有
这次的天气非常奇特
一路上下雨
反而到了岛上两天都没下
回来时候又有点下
所以 老天还是非常地帮忙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8-12 21:47 发表
早晨的海边真的好宁静啊,毁人之后一定要放送点清新的东西出来
这是早上我一个银去拍摄的,大家都还在呼呼哦


你也知道你毁了我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他最后又要放鬼影照片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财务报表也明天上
模板在公司

这次最低的同学331元,最高443元,价格还是很有竞争力滴!~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我也想要,人齐的那种,在小白相机里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carrotmewj 于 2007-8-12 23:21 发表
想跟裤子说:你的照片~~~~~~~~~~~~~~~~~~~~~~~~其实还蛮灵的~

想对小新说:你的照片~~~~~~~~~~~~~~~~~~~~~~~~其实也蛮灵的 :lol
...


你啊是 也不要活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照片快点出现吧,偶做财务表去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我真得很讨厌拿到杀手牌啦!
现在私人恩怨多了,总归上来就要验我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