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里有残花败柳?你又忽悠我们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4-2 16:59 发表





这只猫睡相哈可爱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叔叔公款吃喝,果然4有钱银啊~
开500公里1港,老有空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4-2 19:22 发表



这就受刺激了,我以为小气鬼叔叔很厉害的呢

不过小气鬼叔叔应该不是特意去看残花败柳的,这个是顺带的吧



准确地说,他是去寻花问柳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4-2 21:47 发表

决定开始毁你了 呵呵



哎哟,我这次说漏嘴了呀,以后保证不泄露你的秘密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我发现现在论坛上所有的人都叫小气鬼叔叔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