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OMG 德林,永远的德林~~~ 是不是天遥桥路南丹路啊,高中时代常常在那里聚会

先报名吧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对阿,齐云山一起来嘛,火锅人多热闹呀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个么谁负责去排队阿?谁在徐家汇上班的阿?

楼上的猫咪来伐?想你咧~~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Steel来的也,各位,不用带钱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楼上的某些人说了那么多,嘴巴干伐?

要么一起过来吃呀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weiweiismee 于 2007-1-11 21:56 发表



Not too late, Autumn Handsome  will welcome you even if you sign up tomorrow~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