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猪猪同学,这只猪猪真是超级可爱阿!!!!
特别是最后一张,换个小狗脸就变成吉娃娃类^^
不过你一定要给他吃少点,不然会养肥的,我身边就有这样的悲剧
到时候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痛苦莫名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