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6 11:26 发表
分泌雄性激素

LX, 你觉得女性最大的优缺点是什么?


唉,我就知道我问好那个问题就有人问这个问题……

楼下的继续答楼上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昨天去了东方绿洲玩拓展训练和烧烤 今天骨头全部散架 嘴巴上发了个大泡泡!所以在家吃泡饭吃药看日剧兼躺了一天……


LX 以前的同学现在还联络的多吗?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8 20:32 发表
今天早上我出去混拉,说是去钓鱼,实际是去撩鱼的,哈哈

LX:五一想好去那里了法


哎呀,同时发表,请LX回答我们两个问题吧 :lol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教你个超简单的:放油加热,鸡腿切块,稍后加一罐可乐/酱油/盐,煮到可乐干涸=可乐鸡腿
甜甜的 蛮好吃的

LX 还记不记得20岁生日许了什么愿?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陈奕迅!

LX 最虐的去过哪里?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有时吧,但很少很少,我比较喜欢交流滴

LX 接下来最想败(buy/买)的东东是什么?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渝信川菜

LX 工作无聊时会做什么?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对,很对,叔叔做的都对,兔子本来就是用来吃的

LX 吃过的觉得最恶心的是什么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LSS:啊姐,想翻就翻是啥??

LS:很有心计的人,我搞不过他们

LX 对付讨厌的人的办法?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晕 这个就是想翻就翻啊,我参与的还不够啊~~

不喜欢下雨,超级不喜欢,有阴影了

LX 请对我们东白山帖子创造的新纪录发表感言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