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叔叔这次的照片很不错也!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小白抽痉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就这几张?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韩静厉害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东白转眼一周年了,一周一到两次的见面,这么算来,我们也聚会超过60次了,真是个夸张的数字。
这一年经历的风风雨雨,很多快乐、幸福、温情或悲伤的瞬间,都铭记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
这样一个亲情感的团队,没有世俗牵绊、利害关系,它时时刻刻围绕在身边,就像是一种坚韧的力量和依靠,让我感到充分安心。不管怎么样,你们都不会离我而去,你们会永远支持我。

虽然很多人已经开始潜水,但还是想说,我们的东白小分队生日快乐!这一天,一定要好好庆祝。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2007年4月13-15日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偶来发几张手机照片

西安的早晨 政府大楼前晨练的人群

旋转 图像068.jpg (117.76 KB)

旋转 图像068.jpg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兵马俑

图像071.jpg (199.15 KB)

图像071.jpg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