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气鬼!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因为他发的都是叔叔相机里的,我看过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包也能被偷掉啊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9-18 21:56 发表
据说明天风雨还要大,大家除了去上班,尽量少出门~~~


这句话够嘲。。。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大家现在怎么都开始玩变脸了哪。。。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早安阿各位~
我昨天都忘记看月亮一眼了
看韩剧看到1点半~
今天月亮才圆嘛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9-26 20:56 发表
看来这个帖子有追赶东白的趋势,加油!


主要因为有花花和小球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刚刚从南京路回来,路上全是人,特别是初中和高中的小朋友
大家背着充气翅膀,拿着充气玩具,带着恶魔小耳朵,兔子耳朵,打闹成片
不知道对这一代的孩子是羡慕还是感觉疼痛,太超前了,穿着校服衬衫西裤的孩子手拉着手接吻,男孩子戴着假钻石作的耳钉,背女孩风格的皮包
我想,我可能是太老了吧~~~几年前的疯狂的自己,早已不再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大家真厉害,我还没时间看碟...最多看了几集韩剧
推荐几部给我~
本来想看黄真伊的,既然不好看就不看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