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龙漕路轻轨站 小李烧烤
周四19:00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可以的啦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阿古,这应该是18清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18清了一缸 时光荏苒 岁月如歌 我等老矣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大家早!
不开心的事情忘掉~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阿家好好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阿姐,历史又改写了
刚吃完小龙虾回来
19清--寿宁路小龙虾

估计现在阿古跟随风还在那里喝酒呢……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月光我发现你现在只会打招呼也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啊,晕,东白出现崇拜者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初步统计,明天参加19清者:
19:00 轻轨龙漕路站4号出口对面 小李烧烤
(月光表忘记抢位子哦!人还蛮多的,要么包下2楼!哈哈)


大叔,阿姐,小白,Hary,毛毛,Carrie,Fish,月光,随风,朱朱,敬子,蓝山,飞飞,大腿,星星

东白小分队的大伙们,真得好想念大家哦!!! 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欢迎东白成员踊跃参加~~~~~

回味我们的集体照哦

1.jpg (214.01 KB)

1.jpg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