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脚脚:
    狗瘟肯定是救不活的,大狗身体健壮的话,加上主人不放弃,时时给它关心,还有可能过10天半个月救回来,但是会有后遗症,下半生都会比较麻烦(当然也要花费很多金钱,估计要3000左右)。小狗几乎就不要想了,挺过来的例子非常少,况且它的主人遗弃了它,狗狗本身心理上没有支撑点。
    以前我的吉娃娃是感染细小死的,针打了,药水吊了,但是完全没有用,后期它排血便,呕吐得很厉害,最终死在我怀里,我看到它的眼睛慢慢闭上,尾巴荡下来,到现在还是会热泪盈眶。
    我可以理解你的感受,但是也要实话告诉你,你尽量早一点处理掉它,一方面它会越来越痛苦,你看不下去,另一方面,虽然病菌不会影响人类,但总归放在家里不好,而且这个病菌潜伏期长,近半年内你不要让你朋友的狗进你家门,不然还是有潜在可能传染的,等小家伙走了之后最好买消毒的东西消一下毒。
    最好还是能安乐死,不过如果只能撑3天的话,做安乐死的花费还是蛮厉害的……
    可怜的红贵宾!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幸福的姐姐
继续加油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哈哈 太好了 事实证明果然是庸医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23 20:01 发表


我晕啊,见过幸灾乐祸的,没见过你这么幸灾乐祸的


不是的,之前那个医生说是狗瘟,明明不是狗瘟,只是细小,我说那个人是庸医啦!!哪有幸灾乐祸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我要预定小东西的下一代!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妃妃看鼠鼠的眼神好可爱,有点点同情的样子
真的好可爱哦,以后修了毛会更漂亮!
事在人为,这件事情给我太多感触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希望妃妃平安,干妈现在很恨自己什么忙都帮不上!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不管结果怎么样 尽人事 听天命
真的只有这六个字
你自己要把持好!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死对她可能也是种解脱
那么弱小的身体 生病是很痛苦的
她去天上做天使了 你要坚信她是幸福地走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