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现在在看哈里波特,书+片子同步看,准备把1-7全部重温,不过估计没有足够时间
书我只有1-6,谁有7阿~~~~~~~?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0-2 22:45 发表


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指环王?俺是不大喜欢了。。。
我看电影是边看边吃东西 越来越胖了。。。汗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0-2 22:45 发表


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指环王?俺是不大喜欢了。。。
我看电影是边看边吃东西 越来越胖了。。。汗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0-2 22:45 发表


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指环王?俺是不大喜欢了。。。
我看电影是边看边吃东西 越来越胖了。。。汗


某人还说要复习呢,横横~!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昨天看后窗看了一半睡着了,不要骂我

今天开始看浪漫满屋(第三遍),还是那么好笑,不要骂我。。。

注定,我是肤浅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加油灌阿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东白是灌水主题,这里是电影主题。。。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