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1-24 14:03 发表
哎呀,那我也先占坑


昨天就叫你占了呀,你还犹豫。。。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为啥改日子啊……本来我多么好的创意阿……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表紧,小泉要是实在想11号去,我们可以学学人家齐云山呀,一批11,一批17~
反正人很多,多得要浦出来了。。。


不过最好还是一起去啦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1-26 12:51 发表
分两批其实也可以,但是瘦狐怎么分啊,难道两次都去?
呵呵,所以还是一批算了,否则有瘦狐和没有瘦狐的人数差距应该会很大哦。


恩,为啥差距会很大?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最终还是10-11啊,认命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真是无聊 这么水 什么沙发板凳阿

我来说点有建设意义的:
地下室!!!~~~~~~~~~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退坑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