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兴趣,可是不确定元旦三天都有空,暂时保持沉默。。。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这次国家放假是1、2、3还是30、31、1??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因为现在还没有接到官方文件说到底怎么放假,所以我定不了。
很想去的,如果是放1-3号,我再加我一个外挂mm报名。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我是1、2、3
我朋友去不成了,她做审计的,30-1号被派去安徽做Job了
目前我一个人,我看看还有没有外挂可以被我扛过去。。。
这么FB的行程,看了就心动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她儿子不是说30好几了吗?大龄青年结婚了~~ 恭喜恭喜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