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已经通过其他方式捐助了,这里可能就不能留名了,但是很谢谢镜子,用一切可以的方法传递和号召大家的爱心。

这一次地震,震中在每个人的内心。看了那么多孩子的脸,坍塌的房屋,眼泪的溢出已不是一次两次那么简单。在世俗是非的面前,惟有这样的灾难,让一切显得微不足道。守望相助,风雨同舟,大难之后我们会更坚强更团结。也许现在做不了很多,但灾后孤儿的安置和资助,毁坏地区的市政建设,相信我们在上海的人,还是能够尽绵薄之力的。

在此鸣谢: 随风飘盈 小白 Hary 月光以及月光妈妈
谢谢你们支援的帐篷,谢谢你们在第一时间帮我寄往了成都受灾的朋友!相信这样的爱,也会庇佑你们在人生的道路中找到真爱,幸福一生!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