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楼上,不开碰头会对新人而言没有保障,让人家没见过人就要付钱,终究有不安全感。另外,有些人无法或者不懂得操作网上付款怎么办?

其实碰头会是一个很好沟通方式,充满人情味,如果不是特殊情况最好还是开,当然有队员没空可以不来的。个人意见。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