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好像没啥发言权...长年以来我几乎只用碧欧泉的护肤和植村秀的彩妆...N多年不变...没啥可比性...

但是关于shu的卸妆油和泡隔,我个人觉得还是很不错的丫。因为中间我也换过DHC,fancl和兰芝的油,用下来都不行,才改回shu的。轻柔一点的,推荐兰蔻的白色瓶子的卸妆乳,是唯一一款脱离了shu我还能坚持用几个月的产品,很柔和。

至于泡隔,涂了跟不涂是没差很多,但作为打底也不需要瞬间变白丫...它很轻薄,柔和肤色,就算涂一层就出门,肤色也会变健康很多的...更主要是,很多隔离都不透气,这款很舒服,适合夏天。我好像已经用掉5瓶了...推荐给同学后,她们也连续用了几年了。

我估计是每个人皮肤不同,所以感觉也不同吧。。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