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餐馆的小众点评 大家一起来~

嘿嘿,人家有大众点评,偶们来个小众点评

坛子里的兄弟姐妹们行动起来,推荐自己常常去的好吃的店儿,也算为美食板块增加人气吧!

参考格式:
店名:
地址:
电话:

人均: 元
点评:
特别推荐菜:


[ 本帖最后由 nina猫 于 2007-11-20 22:10 编辑 ]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我自己先来,说说偶们东白常常作据点的店家


店名:广东佬/盛鹏
地址:宜山路轻轨附近,徐泓路
电话:未知
人均:50元
点评:超级好吃的潮州火锅店,丸子全部手工打成,吃了绝对忘不了的新鲜!~~河鳗切成薄片,很见刀工,口味滑嫩。送生菜和豆腐皮。但凡我带过去吃的人,从来没一个说不好吃的。当然还是要感谢大叔的引导。哈哈~~环境很恶劣哦,曾经看到过蟑螂,但是竟然有人吃完跟我说:没想到环境这么差的地方有这么好吃的东西,简直是个传奇!看来,人都是很贱的。。。
特别推荐菜:乌骨鸡汤底,牛肉丸,墨鱼丸,豆腐皮,河鳗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店名:小李烧烤
地址:徐汇区龙漕路300弄3号(近龙漕路站4号出口)
电话:未知
人均:30-40元
点评:聚会去了n次的地方,环境一般,但适合朋友小聚,聊天,无拘束。价格也很实惠。喜欢那里的掌中宝,鸡翅,香肠,臭豆腐,其他都马马虎虎吧,稍微有点油腻,女孩子不要多吃。月光同志推荐的地方。
特别推荐菜:掌中宝,香肠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店名:博多新记
地址:复兴中路1252弄15号
电话:54653823
人均:80-120元
点评:
我第一次到博多,吃的是1000元/盆的盆菜哦,内容超丰富,各种海鲜、烧味、丸子、蔬菜(因为比较久远,有点忘了具体内容)放在一个很大的象脚盆(说的有点难听,但比较形象)的大锅子里煮,分量够12-15人吃了。真的很新奇呢!!我们吃的时候,旁边立即有很多人拿着手机出来拍照了一缸……盆菜有800,1000,1200,1888的分别,里面的内容也不一样,另外就是要提前2天预定。

再说说这边的炒菜,基本上只要点当天小黑板上的推荐菜就行,一方面上得快,另一方面也不会是很失望的菜啦。沙姜鸡 芒果布丁 必点,说不出有哪里很超越别家的,但也算这里的特色,不会很失望。推荐几个吃过觉得不错的菜:一个是用酒酿肉糜蛋黄清蒸的黄鱼,很嫩很鲜,这种做法是第一次吃到哦。一个是爆炒菌菇,在大部分味觉清淡的菜里面,这个很入味!可以用来过博多炒面吃。再一个是一虾两吃,身体和尾巴生吃,虾头熬粥,我倒是觉得这个粥非常鲜,大概是因为后来象鼻蚌没吃完也让他们扔下去一起熬了,反正非常鲜的!

特别推荐菜:沙姜鸡  芒果布丁  盆菜  一虾两吃  烧鹅  等~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店名:三阳小楼
地址:上海近郊朱家角北大街186号
电话:59240611
人均:50 元
点评:这家小店去了四五次啦~~每次青浦钓鱼回来都会特地“弯”到朱家角去吃一下,太爱他们家了,清淡而新鲜的河鲜。听说老板盘下了另外两家店,看来生意是越做越红火了~呵呵
推荐的有:鸡汤(鲜到掉眉毛,价格也满公道),蚌肉豆腐,清蒸白水鱼,螺丝,其实最美味的是什么知道吗?放糖桂花煮的酒酿圆子,每次我一个人都可以吃两碗哦!
其它菜都还行啦,没有特别美味,但也不会失望。晚上去,总会看到一个绑着麻花的老阿姨在那边卖唱,衬着小桥流水红灯笼,惬意啊惬意~~~
特别推荐菜: 草鸡汤  蚌肉豆腐  白水鱼  桂花酒酿圆子  菱肉炒毛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21 00:16 发表
睡觉前,贴一个私家珍藏小店
店名:兰心餐厅
地址:卢湾区进贤路130号(近茂名南路)
电话: 021-62533554
点评:那次其实是冲着那条小马路上著名的春去的,但那家店客满,门口排队的人太多,所以换到隔壁的兰心, ...



兰心偶也喜欢的!上次去没吃到,我们吃了她女儿开的海金滋,味道也不错,那条路上面的上海菜都可以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店名:御香海
地址:三家分店,推荐上海徐汇区淮海中路1720号
电话:64717657
人均:100
点评:
吃日本牛肉的店,大叔推荐,是男生的天堂阿,价位对比食物来讲可谓实惠,因为食材都用得不错,性价比很高。服务小姐都很热情而且温柔漂亮,有求必应。环境是拥挤了些,但日本味浓郁,吃得热闹。
说食物,品类不多,食肉者的天堂:
啤酒牛肉相对于其他肉类来讲味道很特别,鲜、嫩、香,就着萝卜末配成的酸酸的酱料,口味独特(这个酱料一开始吃真的觉得很奇怪,后来习惯了就好了)。
生牛肉很嫩很薄,这里的芥末不是很辣的,可以尽情吃哦,单点58/盆,无限量吃就很合算。
最喜欢这里的年糕,好像是韩国年糕,很糯很糯的,一定要叫份白砂糖就着吃,好味!!!
再说最后的汤底,千万不能浪费,三种烧法都尝试过了:敲一个蛋,倒碗白饭,加盐,烧泡饭。真的哈好吃!!下饺子也不错,馅儿是菌类+肉的好像。还有就是下拉面,很像味千哦~~反正都喜欢,泡饭最好吃。
想念肉的时候就可以来吃,很不错哟~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