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球生日快乐~~~!

哈哈,玫瑰cheese还是蛮不错地吧!~~~
祝偶们小球生日快乐,今岁一定要顺利哦!
虽然满晚了,毕竟还是当天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1-19 11:11 发表
请我们吃饭不然后果自付   


叔叔你什么心态阿~哈哈,该吃的,你没吃到,谁叫你昨天...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