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啥要去影院看
这部片子明显要忍个半年等盗版的亚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撇开经济因素不谈,我肯定是要看完整版的
到电影院看过之后肯定对剧情的理解有了先入为主的印象,到时候再补看那些被删减的镜头太太没意思了~~经典的就那12分钟阿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