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弓虽!!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哇 这次的美女很多也!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这个帖子水分也很强哎,欢迎跟东白一决高下!
哈哈~~~~貌似很热,貌似很多人吐倒了,貌似有新婚的,貌似还有看戏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To敬子:

博多可以定位的,偶后来去吃过小菜了,8错,但是量8大,要多点一些菜。

粗菜馆偶和大叔都很爱吃,鹅肝粉丝煲好吃~榴莲酥也不错~但是要吃饱也不便宜的。

两家都是粤菜,粗菜馆有更多的港式点心,比博多贵一点点~你们要喝酒的话,还不如……潮州火锅好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